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这些地方近期将停电、停水!看看你家有受影响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1 15:18:53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最新!福州这些地方近期将停电、停水!看看你家有受影响吗?

  关于福厦路36号福泰山庄等片区的停电公告

福州这些地方近期将停电、停水!看看你家有受影响吗?

  关于2021年3月11日22:00至3月12日3:00台江区鳌峰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为配合鳌峰路给水管网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1年3月11日22:00至3月12日3:00对台江区鳌峰路给水管线进行维护,届时鳌峰路(曙光路至连江中路)北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鳌峰街道安置房、台江环卫公寓、福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鳌峰停车场、鳌峰广场、东顺小区、榕江新天地、光明港新村、鳌兴佳园、翠堤苑(榕信东苑)、瓜果城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