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3 10:19: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在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们向林祥谦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在党旗下和烈士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大家参观了林祥谦纪念馆,回顾林祥谦烈士从“故土养正气,英雄出少年”到“加入共产党,搏击‘二七’潮”,再到“热血铸铁魂,英名万古扬”的一生,了解他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辉事迹。

  党员代表们表示,缅怀先烈,追忆历史,就是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