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东南汽车城路网建设提速 付竹路等4条道路8月底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1 09:3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李煜晗)记者10日从闽侯县获悉,青口镇市政路网工程一期4条道路已全部开工,计划今年8月底完工,届时东南汽车城路网将更加畅通。

  近日,农光路延伸段的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一直开足马力,工程车辆往来穿梭。“这个路段目前正进行地下软基处理,预计月底完成,然后进入污水管网铺设及路面工程施工。”闽侯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继龙介绍。

  据悉,青口镇市政路网工程一期项目总长2057米,总投资2.98亿元,包含扈屿路二期、陶精北路、农光路延伸段、付竹路等4条道路建设。

  “除农光路延伸段外,其余3条道路也在加紧施工中,计划8月底全面完成通车。”陈继龙说,项目建成后,将完善东南汽车城交通路网,强化青口镇中心片区与西部工业区的联系,从而打造良好投资环境,带动周边地块开发,提升城市形象,促进青口经济进一步发展。

  “在前期路网规划建设中,我们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沟通,规划324国道改线工程,打通‘南通—青口—福清’干线,提高运输效率和承载功能,建设内外畅通的交通主动脉。”青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展青口镇市政路网工程一期的同时将加快东南大道三期、林森大道项目建设,打好青口镇区“一横三纵”格局,贯通“祥青尚”交通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