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专家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09:45: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指导福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20日福州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专家研讨会,专家为福州未来蓝图建言献策。

  会议邀请了李晓江、朱子瑜、王建萍、贾克敬、杨顺良和林群等六位国内空间规划领域的知名专家,省自然资源厅领导以及多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市资源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名城委、市交通局、市建设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海洋渔业局、市水利局、市园林中心合市地铁公司等部门单位及福州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政府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成果,与会专家领导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实践经验,围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高质量国土空间规划科学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引领现代化城市发展进行认真研讨,就进一步补充、完善、提升规划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