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支知识产权志愿服务导航队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2 09:3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游振云)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19日,福州市首支知识产权志愿服务导航队在福建工程学院成立,这支队伍由该学院8名教师领队和55名学生导航员组成。

  接下来,导航员们将采用挂点服务的方式,协助各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全链条服务,在日常服务、入企入园服务、展会服务等板块提供知识产权申请、维权援助、项目申报等具体咨询服务。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不断扩大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阵营,招募福州市辖区内高校专职教师、在校大学生,科研院所科研人员,企业和社会团体知识产权专业人员等积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