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平台22日正式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2 16:15:21   来源:央广网  【字号

  央广网福州4月22日消息(记者 张子亚)22日上午,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平台发布暨上线开通仪式在福州举行。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峰会专门打造“云上峰会”平台,在线上展示峰会资讯、峰会论坛、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等峰会活动。

  本届“云上峰会”平台设置了“数字展馆”“逛展直播”“新闻直播间”“闽台融合”“参展机构”等五个模块。其中“数字展馆”突出“云生结海楼”的概念设计,运用三维建模、MR、AR技术和智能语音交互,分区块呈现了数字政府、数字治理、数字产业、数字民生、数字化转型五大板块,打造3D沉浸式云上展厅;“逛展直播”提供包括峰会活动、主播探馆等直播服务,手机端和PC端的观众线上感受现场场景,并可线上直达39家精品展商的3D展厅以及其他展商的2D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