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22届“青洽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6 15:18: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25日下午,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州举行新闻发布和项目招商。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将于7月22日至25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青洽会首次设立主宾省(市),将以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为主线,通过展览展示、项目洽谈、大会论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开创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定位。

  “本届青洽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线下组织开展主旨论坛、项目推介、青海绿电等多项重大活动,线上举办‘云上青洽会’、5G现场直播‘嗨购’等。”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青洽会举办期间,还将同步举办第八届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努力打造一流的电动汽车精品赛事活动,为青海锂电产业发展创造新机遇、新空间,树立新形象。

  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已举办21届,现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区域经贸合作交流平台,是青海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的重要引擎,更是青海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