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造”隐形眼镜下月在马尾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9 09:52: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丹红)“这是我们最新的抛弃式彩色隐形眼镜,下月底正式投产。”在“5·18”马尾展厅,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展示新产品一边说,大家即将用上产自马尾的优你康抛弃式彩色隐形眼镜。

  优你康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福州市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引进的重大台资项目。项目位于福州综合保税区,拥有先进的第三代隐形眼镜生产技术。

  优你康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建设后,将成为全球第五、亚洲最大的隐形眼镜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厂房已建成,目前正在调试的两条生产线将于下月投产,年内还要引进另外三条生产线,明年再引进两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