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迎中国旅游日 福州推出54项文旅活动及优惠措施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0 14:48:3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字号

  5月19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福建省福州市分会场活动在鼓山风景名胜区下院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推介了福州的山海资源,以山水间、滨海边、特色小吃、非遗产品等项目设置专题展示区,通过现场游览、互动,让现场嘉宾进一步了解福州的山海文化。

迎中国旅游日 福州推出54项文旅活动及优惠措施

  弦子舞《热鼓情缘》。人民网 魏鹏飞 摄

  为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复苏发展,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各县(市)区文旅部门、文旅企业推出54项文旅活动及优惠措施,让市民游客畅享“文旅大餐”。

  此次惠民活动主要包括三类:一是开展“露天电影文化节”“文联书画作品展”“水榭赏乐访古厝”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二是福州市各大景区采取降价、免费方式面向大众推出优惠措施;三是对老年人、残疾人及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开展优惠活动。

  此外,本次分会场活动还对福州市对口援助西藏昌都市八宿县进行了旅游推介。 (魏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