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林业局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我讲党课”竞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8 15:48: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听党课 学党史 跟党走 福州市林业局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我讲党课”竞赛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日前,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我讲党课”竞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课、学党史、跟党走,以勇担当、走在前、作表率的精神办实事、开新局。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来自该局直属国有林场和局机关党支部的11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11名选手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主题,结合林业故事和自身经历,用生动事例和动情演讲,通过PPT等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以微党课讲大理论、小故事讲大道理、小人物讲大情怀,给现场党员干部带来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