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青年:做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2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

  团市委干部徐玉玲表示,要发挥共青团干部在职能定位、工作任务、工作对象等方面的特点,努力成为团员青年的榜样。

  “作为青年教师团干,我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导向,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闽江学院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刘帅说。

  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青创导师欧建伟表示,将以身作则,竭尽所能扶持青年创新创业。

  “我将扎根服务‘三农’的前沿阵地,把对党的忠诚融入‘三农’工作中去,为推进‘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省优秀团员青年、福清供销社科员何如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