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直机关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6 09:3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直机关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记者 林文婧 摄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5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省献血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的“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在东部办公区启动。市卫健委、发改委、国资委等10余家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首批献血,这也是市直机关第23次以无偿献血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昨日上午,88人成功献血2.9万余毫升。

  记者了解到,市直机关各单位全年常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集中在7月至9月。除本次统一安排集中献血,之后陆续还有单位自行组织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党员干部奉献爱心、支持公益的良好风貌。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市直机关有1610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52万多毫升,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缓解了血液供应的紧张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