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劳模工作室申报截至7月30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0 15:4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9日从福州市总工会获悉,2021年福州市(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开始申报,时间截至本月30日。如果你身边有很好发挥作用的劳模,可请单位工会向所在地县(市)区、产业工业申报。

  今年市总工会拟命名10个“福州市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和若干个“福州市劳模工作室”。市劳模工作室要求,牵头劳模必须是市级劳模以上荣誉获得者,还要有标志、有场所、有经费、有成员、有制度、有台账、有成果。在市劳模工作室命名基础上,符合劳模工作室成员有发明创新成果等要求的(有10个条件,只需具备一项即可),可申报市示范性劳模工作室。

  市总工会将组织对申报的劳模工作室开展实地检查并指导创建,同时要求各单位对往年已命名的“福州市劳模工作室”加强检查指导,对不符合规定标准的,提请市总工会予以摘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