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省艺术体操锦标赛8月在福州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4 10:3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3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福建省艺术体操、快乐体操锦标赛暨2021全国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将于8月13日~15日在福州举行。

  本次赛事涵盖艺术体操和快乐体操,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分别比赛,吸引福建各幼儿园、小学、中学、中职中专、高校代表队以及全国各艺术体操俱乐部参加,是代表福建青少年体操水平的最高赛事之一。

  作为“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协会承办,福州福小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锦上(福建)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赢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此次比赛,福州日报社与省体育局、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协会联手,共同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积极向上的平台。

  福州日报社一直关注福州青少年体育的发展,长期对青少年体育赛事进行报道,承办各个级别的青少年体育赛事和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倾情打造的“福小子”青少年体育培训平台2018年上线,目前共有近150个青训俱乐部加盟,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体操等20多个项目,学员人数已经突破3万人。“福小子”将打造成集青训、赛事、电商、文创、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