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0 10:23: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9日,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治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认识青年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的重要战略地位,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更多青春力量。要盯紧重点工作,突出政治引领,突出成长成才,突出健康成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项目任务落实,确保《实施意见》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之间工作对接、政策协同,推动《规划》和《实施意见》在市县两级深化,形成齐抓共管、合心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有力有序开创新时代全市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汇报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检察院、长乐区就落实《规划》和《实施意见》进行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