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5 09:3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日前,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万科又一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走进社区,向小区业主发放彩页、宣传册,并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向业主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为了加强全体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知晓度、参与度,执法人员向到场市民讲解《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积极回复群众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资料近300份。

  “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市民养成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杜绝“一桶扔”,落实“随手分”,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