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寿山石雕刻技艺保护等你提建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6 16:13: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5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福州市寿山石雕刻技艺保护规定(草案修改稿)》9月16日至10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上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对《福州市寿山石雕刻技艺保护规定(草案)》进行了审议。法规草案围绕寿山石雕刻技艺的保护内容、管理体制、保护传承措施、产品检验检测、传播宣传、行业创新发展、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审议中,常委会组成人员针对寿山石雕刻技艺人才流失、传承不力、产品创新研发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相关修改内容已被吸纳到法规草案修改稿中。

  下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对该法规进行二审,现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