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国庆要降温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9 17:11:22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马上就要凉快啦!今天将是9月的最后一个高温日,明天午后到夜间将有大范围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个别地方雨势较大,因此明天起最高气温将有所下滑,国庆期间天气整体很不错,可以说秋高气爽啦!

  国庆假期天气早知道

  天气趋势:

  1~2日和5~7日福州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3~4日福州市以多云为主。

  气温:

  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总体不高,最高气温在29~31℃之间;2日开始气温有所回升,2~7日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在31~33℃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变化不大,在22~25℃之间。

  沿海风力:

  1~2日全市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3~7日,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

国庆要降温啦!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东北风2级,气温36~25℃

  30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南风2级,气温33~25℃。

  01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30~25℃。

  0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31~23℃。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09月29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