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本周雨水频繁 气温跌宕起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2 15:11:48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本周,南方大部地区基本阴雨“天天见”,阳光又跟大家玩起了“捉迷藏”。11月4日开始,将有一股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6-7日,冷空气影响继续东移,影响中东部。预计冷空气南下后,南方的持续阴雨天气会在8日左右宣告结束,届时当地将转为晴朗天气,阳光重新成为当地天气舞台的“主角”。

  今天至5日云系多,天空阴沉,降雨穿插其间,总体上每天都有小雨光顾,出行要常备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在冷空气到来之前,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基本正常或偏高,今天至4日气温变化不大,但5日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会升至27℃之高。

  伴随着冷空气强势来袭,预计本周末中东部气温普遍将出现大转折,本轮冷空气影响范围广、降温剧烈,本周气温起伏波动大,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福州本周雨水频繁 气温跌宕起伏

  [福州市天气综述]

  02日12时~03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转小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2日12时~03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19~17℃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22~19℃。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2级,气温22~19℃。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中雨,东北风2级,气温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