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第四批四星级志愿者名单出炉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0 16:09: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9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市志愿者联合会公布了福州市第四批四星级志愿者名单,共有64名志愿者被认定为四星级志愿者。

  据悉,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和温暖榕城志愿服务“五化”建设,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我市从2018年开始启动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每年评定一次。目前已评定四批次共224名四星级志愿者,一星级至三星级志愿者6000多名,另有26名志愿者被省志愿者协会认定为五星级志愿者。

  据介绍,这些星级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长期投身于社区服务、理论宣讲、文化讲解、生态环保、扶贫济困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福州市第四批四星级志愿者名单出炉

  扫码查看福州市第四批四星级志愿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