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台协会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

8个项目开展资本对接和优势互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6 09:23: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台协会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

  翁文雄制作姜母鸭。(受访者供图)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日前,福州市台协会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30多名台商及台企代表齐聚一堂,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的方式进行分享,万宝商圈台湾美食街区招商项目、福州轻舟科技区块链—联盟链建设项目、白茶金库等8个项目开展资本对接和优势互补。

  “我在厨艺方面挺擅长,希望通过推介会招募行销和管理方面的合作伙伴,一起将台湾小吃这项事业做大做强。”熊饱包牛肉面馆创始人翁文雄说,他曾获得台北市厨王争霸赛金奖、华南厨师赛银奖等奖项,2014年熊饱包牛肉面馆在仓山师大学生街开业,生意一直不错,“现在大陆的创业发展环境这么好,我也希望乘势而上,把个体经营升级为公司化运作,规范经营,争取今后打造品牌连锁店。”翁文雄很看好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今年已着手招募股东,计划明年进行融资,让更多力量参与台湾小吃事业的发展。

  台商施义钟多年前在福州创业,拥有多项专利,目前业务已拓展到三明,主要开展各类机械、5G通信等产品部件的半固态铝合金铸造、加工及组装,“我在福州经营多年,这里高校云集,高层次人才资源丰富,希望借助推介会招募从事相关研究的教授或科研人才,为公司新技术开发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协会通过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搭建投资合作务实交流平台,让在榕台商台胞有更多机会了解项目信息和优惠政策。”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希望以此拓宽台胞台商合作视野,创新合作方式,释放投资合作发展潜力,共同参与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