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第一届书法篆刻展开幕,持续至11月24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14:5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张佑荣)由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福州市第一届书法篆刻展17日在安民巷47号福州市文艺家之家开幕。据了解,展览免费对外开放,持续至11月24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130多件作品,其中既有资深会员的精品力作,也有新秀佳品,篆隶真草行各体,为社会奉上一道书法篆刻“大餐”。

  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昌钢表示,协会成立于1979年,曾举办过许多影响省内外的大型书法展,今以“福州市第一届书法篆刻展”冠名,意在再立里程,以期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