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学习工运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2 08:5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1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学习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职工党史、工运史线上知识挑战赛已启动,欢迎职工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参与,多重惊喜好礼等您拿。

  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19日至12月19日,线上设置马尾潮江楼、林祥谦烈士陵园等5个答题点,前10天为闯关答题阶段,每两天可解锁1个答题点,后20天进入挑战答题阶段,答题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工运史等。最终,根据30天累积答题积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品价值从50元至500元。

  为鼓励新就业形态职工参与活动,活动设置新就业形态职工专榜,累计答题积分前20名的新就业形态职工将获100元礼品一份(与总榜单同时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