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出征!福州首批!88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6 07:35: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拿出再出发的决心和胸怀

  在新平台新岗位建功立业

  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选派

  出征动员暨岗前培训会举行

  24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选派出征动员暨岗前培训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讲话,市长吴贤德主持,现代化国际城市领导小组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林建、张忠、刘卓群等出席。

  经市委研究同意,首批选派88位业绩突出、经验丰富、作风过硬的同志担任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

出征!福州首批!88人!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出征履新表示祝贺。他说——

  开展服务专员选派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行动,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要增强使命感、荣誉感,牢记组织重托,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经验优势,深入农村基层、项目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林宝金要求——

  要提升工作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自觉用现代化理念、国际化视野来谋划思路、策划项目、推动工作;

  要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基层一线,拿出再出发的决心和胸怀,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在新平台贡献力量,在新岗位建功立业;

  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用好典型工作法、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等,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招商、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生态环保、榕台融合等,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实效;

  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为民情怀,涵养奉献精神,坚持严以律己,以实际行动树立榜样、作出示范。

  各项目指挥部、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关心关爱举措,为服务专员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各县(市)区要联动开展选派工作。

  毛行青、余斌、王国晓、林坦、郑道新、张坤松等服务专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牢记嘱托、积极作为、廉洁自律、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岗位安排通知,颁发服务专员聘书并开展业务培训。

  相关链接:

  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是什么?

  选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是我市干部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主要是选派年龄较大或换届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干部,专职服务我市乡村振兴和九大专项行动一线工作,助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