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展览明日正式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5:5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经过一个月的试开放,9日,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展览正式对外开放。

  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全新打造的《辛亥革命在福州》和《于山揽胜》两大主题展览于2021年11月9日对外试开放。试开放至今,观众络绎不绝,好评如潮,累计接待观众2万余人次。这其中,既有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也有打卡红色印记的学生,还有辛亥革命先驱后裔。

  记者从福州市博物馆了解到,试开放期间,纪念馆广泛听取观众意见,对展览进行了五个方面的整改提升:增加《黄花岗中学碑》《御题大士出山碑》等说明牌;增加一门七盟员创作画、吴适回忆录、严复字画、方声洞《与妻书》等展品;增加多媒体展示内容;部分版面修改;增加安全护栏及警示标志等。目前展览整改基本到位,将于12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