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开展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比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9 09:3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规范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安装、联网和运行维护,确保自动监测数据传输真实、有效,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在全省率先开展重点排污单位三年自动监测设备比对监测工作,计划对所有水、气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进行比对。

  近两个月来,福州市共完成水、气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比对监测点位221个,并已对不合格的比对监测点位进行分批通报。各(县)市生态环境部门正抓紧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核查工作,对比对结果不合格的重点排污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不落实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依法查处。明年还将继续对剩余的自动监测点位开展比对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