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气温的回升!16日福州最高温将升至26℃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3 16:03:35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今天开始北方冷空气影响已经结束了,北方开始进入到升温的模式,一大波升温又将自北向南迅速展开。但是处在福州的我们,冷空气的影响总是显得有些滞后,受到弱冷空气影响,福州今天的天气就显得阴沉沉的。不过好在这股冷空气来去匆匆,强度不大,影响的时间也不长,明天我们又将感受到气温的回升。16日市区的高温将升至26℃,体感会有些闷热哦,早晚温差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哦。

气温的回升!16日福州最高温将升至26℃

  在秋冬的过渡时节,气温也总是起起伏伏。未来三天的升温之后,我们还要做好迎接新一股强冷空气的准备。预计16日夜间开始,强冷空气将抵达福州,届时降水和降温也将随之而来。

  未来三天,福州以多云到阴为主,局部有一些弱降水,气温逐渐回升。16日夜间降雨范围增大,请大家要多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和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备措施。近期沿海风持续偏大,16日夜间最大东北阵风将增强至7-8级,沿海的小伙伴们注意安全哦。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

  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夜里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夜里减小到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夜里减小到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

  15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

  16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夜里增大到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到阴,夜里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16~11℃

  1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风2级,气温21~13℃。

  1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4~16℃。

  16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26~17℃。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12月13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