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天气忽冷忽热 适时增减衣服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4 16:38: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影响福州的弱冷空气今天结束,未来几天榕城气温回升,16日高温可达26℃。17日,又有冷空气要来,随后几天福州气温再度下降,早晚低温甚至不到10℃。近期气温波动明显,大家注意适时增减衣服。

  13日榕城白天气温基本维持在15℃左右波动,由于降温幅度有限,所以,人体感觉不太冷。随着弱冷空气影响结束,今天榕城气温稳步回升。

  监测显示,今年第22号台风“雷伊”于13日下午2点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预计“雷伊”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8日下午进入南海东南部海面。目前看,台风对福州暂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