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公园疫情防控到位 游客安心游玩赏景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4 15:2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公园疫情防控到位 游客安心游玩赏景

  儿童公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儿童公园供图)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元旦假期,公园里的美景和丰富多样的活动成了市民游客散心游玩的首选。3日,记者在各大公园看到,为了让市民游客安心游园,各个公园入口处都张贴了疫情防控提醒,并配有保安维持秩序,引导市民游客有序扫码入园,并在园区内对人流密集区域进行疏导和分流。

  儿童公园的人气尤为火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种类多样的游乐设施是不少市民“遛娃”的首选。儿童公园管理处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开设“市民园长接待日”,邀请游园市民填写问卷的同时,引导大家在入园前戴好口罩,扫码入园。同时,公园管理处增加在岗人员,在园区内高举 “请自觉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的宣传牌,加强游客的防疫意识。

  西湖公园利用公园人流量监测系统,通过热力图分析等方法,对部分人员密集区域及时进行人员疏导和分流。

  福州市园林中心公园处提醒市民,游玩时应注意入园规范,如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现场测量体温无异常(≤37.3℃)后方可入园游玩。入园后请自觉做好防范,不聚集、不扎堆、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