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31 11:25:2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30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来到鼓楼交警大队南门兜交通岗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第1标段2工区金牛山站至洪塘站区间项目部,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及骑警、辅警,医务人员,地铁建设工人,送去慰问品或慰问金,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南门兜路口是市区重要交通节点,交通疏导工作量大、任务繁重。附一医院作为我省首家公立西医医院,去年医院年门急诊量达206万人次、年手术量近9万台。地铁4号线洪金区间项目目前进度约52.6%,近期将进入闽江。

  市总工会领导说,春节将至,大量与百姓生活出行密切相关的岗位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市民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年。在此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所有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工会“娘家人”的诚挚问候,希望你们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接续奋斗,实干前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职工力量。市总工会领导还对响应倡导留榕过年的外地职工表示,工会组织会加大对他们的关怀,希望他们在福州成家落户,成为幸福的“新福州人”。(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