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卫生监督部门检查51家温泉沐浴场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1 09:50: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连日来,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对福州部分温泉沐浴场所开展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涉及51家温泉沐浴场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卫生许可证的持证情况、卫生管理情况、卫生设施情况、公共用品卫生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经营单位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对问题严重的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

  “温泉沐浴场所是群众休闲放松的‘打卡地’,也是防控传染病传播的重点场所,需要慎之又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检查督促沐浴场所落实各项卫生防控措施,可及时发现卫生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确保群众沐浴期间的卫生安全。(记者 林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