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二届最美福州青年开始申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1 10:38:0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3月31日从团市委获悉,第二届最美福州青年典型选树活动启动。活动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可踊跃申报,推荐4月12日截止,详情见“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

  第二届最美福州青年典型选树活动共分为5个类别,包括十佳福州青年先锋、十佳青年创业之星、十佳青年乡村振兴带头人、十佳青年文化传承保护人、十佳青年科技创新领路人,年龄要求在18至40周岁(含18、40周 岁,即1982年1月1日至2004年1月1日之间出生),在福州居住生活和工作满2年以上。

  最美福州青年典型选树活动去年共选树 了50位优秀青年,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树立了福州当代青年的榜样。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委、 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讲话重要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 步加大先进青年典型选树力度,集中展示新时代福州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奋勇争先,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奉献青春力量。(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