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早晚气温有所回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5 11:52:57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清明节,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传统祭祖节日。清明这一节气,万物皆洁齐、生气旺盛、吐故纳新、气温升高,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正是郊外踏青春游与行清墓祭的好时节。但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应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需佩戴好口罩,避免人员聚集。

  天气趋势

  未来三天依旧是阳光的主场,天气晴好,适合衣服被子洗晒。8日南部沿海风力增大,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近期天气晴好,空气干燥,紫外线强度较强,要注意防晒补水,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未来冷空气势力较弱,一直到周末之前,各地继续回暖,江南多地气温将逼近30℃,体感恍若初夏。未来三天福州市区最高气温将会稳定维持在25℃上下,早晚气温也有所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大家需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衣着,谨防感冒。

福州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早晚气温有所回升

  [福州市天气综述]

  05日12时~0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间晴。

  06日08时~07日08时: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晴。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5日12时~0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5~14℃

  06日08时~07日08时:0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风3级,气温24~13℃。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晴,东风2级,气温25~14℃。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晴,东风3级,气温25~15℃。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4月5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