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共守防疫要求 共享灿烂春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2 10:30:1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1日,福州城区天气晴朗,部分文化场所及景区景点先后恢复开放。在牢记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市民群众来到文化场所及景区景点,共享美丽春光。

  11日下午,记者在南后街入口处看到,佩戴口罩的市民依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测量体温、亮出健康码等凭证后进入三坊七巷。三捷河畔,情侣们手牵着手漫步散心,三通桥上,年轻人举起自拍杆合影留念……古厝长街,洒满欢声笑语。

  西湖公园内,锻炼的市民、乘凉的老者、嬉笑的孩童,勾勒出一幅烟火气满满的榕城画卷。公园出入口,防疫监测井然有序,扫码、测温一样不少。

  “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市民游玩很安心。”在西湖游玩的曹女士说,“希望每位市民都能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共同守护有福之州。”

  闽江之心步行街前,各类防疫措施同样扎实。上周五,闽江游游船已正式复航。昨日在售票窗口前,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游船班次及登船要求。(记者阮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