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二季度福州将投用2个公交场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4 10:29:3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随着义序公交综合车场项目顺利复工,一季度市区6个重点公交场站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其中,潭桥公交首末站和樟岚公交综合车场预计本季度内可投用。

  义序公交综合车场项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义序机场东北侧,拟新建集公交停车、综合调度、维修保养和加油加气充电等功能于一体的公交综合车场。目前,义序公交综合车场项目综合楼、值班室、高保车间结构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工程;停车楼1至6区屋面梁板浇筑完成,7至9区结构施工至三层梁板。

  潭桥公交首末站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以及道路施工,计划二季度完工。樟岚公交综合车场主体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施工,预计二季度也可完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吴新军 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