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多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6 12:46:4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福州市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安教育宣传活动。其中,福清挂牌新增了1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5所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

  4月15日挂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福清市南岭镇国安宣教馆;5所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分别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福建省福清第一中学、福清市实验小学和福清市百合幼儿园。福清市委相关领导表示,希望获评单位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4月15日下午,驻闽某部同驻地有关部门签订相关协作协议。该部队为提高官兵安全保密防范意识,开展了理论法规学习、警示教育图片巡回展播、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

  此外,罗源法院开展了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教育讲座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林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