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强对流天气刷存在感 气温将继续升高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4 16:29:53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一早醒来,天朗气清,阳光毫不吝啬洒下暖意,气温也是节节攀升,明后两天福州市区午后气温将飞跃至“3”字头。

  不过,今天下午到夜里,天气就将变脸,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中雨,局部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十天,福州午后到夜里都将是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还将伴有强对流天气。

  虽然真正的夏天越来越近了~但入夏的进程并不会一蹴而就,下周三新一轮冷空气又要“开工”。受冷空气影响,27日,福州市区高温气温又将下降8℃左右……还是静候夏天吧~

福州强对流天气刷存在感 气温将继续升高

  [福州市天气综述]

  24日12时~25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中雨,局部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4日12时~25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东风2级,气温31~21℃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33~23℃。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中雨,西南风3级,气温33~22℃。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风3级,气温26~19℃。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4月24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