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鱼丸走进高速服务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30 12:42:2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4月28日,在市商务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推动与支持下,福建省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州市鱼丸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动鱼丸生产企业与高速公路服务区各类运营主体合作对接,引导入驻高速服务区,进一步拓宽福州鱼丸销售渠道。

福州鱼丸走进高速服务区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战略合作是福建高速公路服务区助力海上福州、推动地企合作共赢的一个重大举措。合作达成后,旅途中的消费者能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驿佳购便利店及餐饮档口,购买和品尝到正宗的福州鱼丸。此举为福州市鱼丸协会会员单位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在福建高速公路服务区吃上一碗热乎乎的福州鱼丸,包装产品还能作为伴手礼送给远方的亲朋好友。(记者 石美祥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