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三天福州雨水仍然是常态 最高温在30℃左右徘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30 16:27:37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金灿灿的太阳终于等来啦!难得的晴好天气可不得好好把握呢!但如果说彻底放晴,目前还看不到希望!未来三天雨水仍然是常态!

未来三天福州雨水仍然是常态 最高温在30℃左右徘徊

  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明天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局部暴雨。1-2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到暴雨。雨水天气仍然是常态,记得随身带上雨具。

  马上进入六月了,意味着最热的时段也即将到来,我们虽然度过了难得凉爽的五月,但这两天太阳一露脸,就立马让我们感受到夏天的炎热了。今天天气较为闷热,湿度大,大家要多补充水分。未来三天虽然高温略有缓解,但是市区最高气温也在30℃左右徘徊,外出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晒。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局部暴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海区中雨,局部大雨。

  31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西南风3~4级,阵风5~6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部分海区有大雨。

  01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海区中雨,局部大雨。

  02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海区中雨,局部大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雷阵雨转小雨,北风2级,气温34~24℃

  31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阴,东风2级,气温29~23℃。

  01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西风2级,气温31~24℃。

  02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阴,东北风2级,气温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