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1 09:32: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5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会议并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全力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一季度,我市完成GDP2474.79亿元,增长7.5%。7项主要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规上工业增加值、三产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利用外资等重要支撑指标进入全省前列。

  市领导说,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业绩都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各位老前辈、老领导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位,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方式贡献力量、推动发展,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思想境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冯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