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佳木斯好粮油”在福州举办专项营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5 17:19:13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以“东极佳木斯 黑土好粮油”为主题,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动“佳木斯好粮油”专项营销推介会。

  推介会上,佳木斯市粮食局作“佳木斯好粮油”招商引资主题推介,传递佳木斯农产品的金色名片。

  活动现场,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佳木斯市粮食局签署框架协议,两地将在粮食产销合作、粮食仓储物流体系建设、粮食全产业链发展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佳木斯市粮食局从全市遴选出28家具有相当规模和知名度的区域优质粮油企业,向福州市民展出8类近百余种优质农产品做“好粮油”推介。这是继2021年“佳木斯好粮油”专项营销行动后,再次开启送“福”之行,满足福州市民对黑龙江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和想吃就能买得到的消费愿望。

  中粮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密说:“我们始终坚持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本着‘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发展理念,在全国粮食主产地和需求量最大的市场间,搭设稳定的粮食走廊,实现企业与社会、经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推介会上,“佳木斯好粮油”优质企业与福州采购企业“牵手”合作,共有6家企业签署长期战略协议,一期签约销售4万吨大米。(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