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人注意!6月30日暂停办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6 17:24:03   来源: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字号

尊敬的缴存单位和职工:

  根据福建省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项目组《关于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年度结息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年度结息工作顺利平稳进行,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于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0:00-23:59期间暂停对外所有渠道的公积金业务服务(包括柜面、网厅、闽政通、e福州、微信、自助终端和手机APP、12329语音等综合服务平台的业务办理及查询)。另外,6月30日结息期间,在本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本付息代扣批次修改为一个批次,时间为8:30,请各贷款职工在8:30前留足当期扣划金额,以免影响征信。

  中心将在7月1日0:00开启查询功能,6:00恢复全部业务的正常办理。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