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两场单身职工交友活动近期举办 市总工会邀你报名去相亲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7 10:28: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26日获悉,市总工会将于近期举办两场“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示范性单身职工交友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男女各100人参加,要求是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在榕国企央企40周岁以下单身职工,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8日18时。职工可通过所在单位工会向隶属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报名。

  据了解,交友活动共两场,每场活动均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均暂定于6月30日启动,线下部分分别暂定于7月8日、9日开展。职工可选择其中一场活动进行报名。

  “线上环节将依托丰富多彩的网络互动项目为单身职工搭建‘云相亲’平台,职工通过线上活动进行初步认识、消除陌生感;线下环节则通过精心设计的现场互动项目为单身职工创造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市总工会相关人员介绍说,最终表白牵手成功的职工将获得工会“娘家人”送出的礼品1份。

  据悉,市总工会去年在闽江游轮和鲤鱼洲分别举办了一场示范性单身职工交友活动,促成多对青年成功牵手。(记者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