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榕匠园丁奖”评选启动 获奖者择优推荐参评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2 13:35: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和市总工会首次联合开展的“榕匠园丁奖”评选活动已启动。该活动今后每年开展一次,获奖者择优推荐参评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榕匠园丁奖”用于奖励市属技工院校、中职学校近3年在岗在册优秀教职工,每年奖励50名,奖励标准为每人6000元。评选重要条件包括在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培训、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成绩突出。奖励对象面向一线教师,副校级及以上职务领导不参评。

  今年的评选推荐截至本月15日,承担援藏、援疆、援宁和甘肃等支教任务的优秀教师,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的教师优先推荐。获奖情况可用于教师参加评优评先、职称评聘。鼓励各县(市)区属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参照此规定对教师进行奖励。(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