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旅游局三大《规划》通过评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18 09:40: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旅游局组织召开《猴屿乡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洞天岩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长乐市梅花镇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来自福建师范大学、莆田学院、福州市旅游局等单位的旅游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市领导魏义锋、林秀燕、曾志云、林少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组听取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评审组认为,该《规划》项目基础调查和分析研究工作扎实,基础资料丰富、翔实,对项目区域发展条件的评价客观;指导思想明确,战略定位较正确,空间布局较合理;旅游产品策划、旅游市场开发、旅游产业建设及发展保障措施对实地的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林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