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外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义教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0 15:40: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日前,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长乐玉田东渡小学开展“送教下乡,让爱起航”爱心义教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与东渡小学的校长、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座谈,校长简要介绍了东渡小学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认真地做着笔记,仔细聆听各位老师的发言。会后,他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教室,其中一些志愿者登上了讲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据了解,参加义教的60多名志愿者是从该校数百名自愿报名的学生中通过面试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将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承担起东渡小学各年级不同课程的授课任务。

  (记者 林尔雅 通讯员 郑伟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