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检察院开展“春暧长乐,守望相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26 09:4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检察院33名青年干警成立志愿服务队,在3月份集中开展“春暧长乐,守望相助”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检察院以“创优美环境”为目标,组织青年干警到共建单位――吴航街道航兴社区、三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同时,分别到人民会堂红绿灯交通路口、城南车站、闽运车站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斑马线文明礼让等,营造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走路的交通环境。此外,志愿服务队还相继赴江田中心小学、赤屿小学、高级中学、长乐职专开展送法活动。并以“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为主题,到市看守年开展关爱在押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引导失足青少年悔过自新、接受教育改造,同时对家庭困难的在押未成年人给予生活上的帮助,让其学会感恩社会,早日回归社会。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江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