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华侨中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04 08:40: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4月1日,华侨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学生们积极登陆由中国文明网主办的“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进行网上祭奠、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活动,用文明、绿色的祭祀方式,来寄托对先烈们的怀念和祝福,并积极推广倡导文明祭奠方式。相对传统的去烈士陵园扫墓,这种环保的祭奠方式历经几年倡导,已越来越受学生们欢迎。

  通过此次网上文明祭奠活动,同学们重温了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人民幸福而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祭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