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平安长乐”反邪教草根文化节目在我市巡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03 09:0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由福州市委防范办、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长乐市委防范办、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平安长乐”反邪教草根文化节目来到我市巡演。各街镇相关工作人员,基层反邪教工作者、部分群众等参加活动。

  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跷十番《反对邪教齐宣传》、相声《教徒轶事》、方言小品《科学救了我》、男女唱《邪不胜正》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形象地判析邪教的本质、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有效地识别邪教、抵御邪教,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弘扬优秀文化,抵御邪教侵害”为主题,来自福州各县市区的演员们在自编自演的具有基层草根特色的文艺演出中融入反邪教内容,向广大群众宣传优秀文化,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拒绝邪教。

  (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