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8-04 18:0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至8月1日,长乐公路分局组织志愿者前往朝阳路多个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顶着高温,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一句“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员,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谢谢您的合作”的话语,深深地印在了过往市民的心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了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大家都以微笑回报了志愿者的服务。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不仅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更使志愿者们深刻的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记者 子帆)

相关新闻